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和尚思力古成為泰國學園傳道會會長

和尚思力古成為泰國學園傳道會會長
泰國學園傳道會出版了一個感人及驚人的故事,是有關一位和尚名思力古 (Yuttasak Nok Sirikul) 的人。思力古是一位孝子。他進大學之前已經做了四次和尚,每一次當幾個月,為了要替逝世的家庭成員祈禱的緣故。他的母親希望他畢業後能成為一名和尚,即使只是幾個月,來表示他的孝順和為他們在來生積功德,而思力古很聽話服從他們,要完成他們的心願。

然而奇妙的是發生,有法律系的學生在學院時涉及共產主義的行動。當政府計畫要逮捕反政府的學生時,他決定隱藏在學校最安靜和最安全的地方,就是哲學系的圖書館,在那裡他讀了各種宗教的書以度過時光,其中基督教引起他的興趣。

思力古大學最後年間,一位學園傳道會的同工介紹基督教的書給他看。一位朋友甚至鼓勵思力古在海灘向另一名學生傳福音。他帶了那位學生信主;同時,自己也接受主。四個月後,他做了學園傳道會的同工,當他的母親問:「兒子,我以你畢業自豪,但是你何時會為我當和尚呢?」思力古回答,「母親,我已經成為基督徒和尚了。我不再喝酒,抽煙和做壞事。我會是一個好的兒子並一生為妳祈禱。」當時,他的母親流著眼淚離開,但是最終他的母親也把生命交託給主耶穌。思力古之後進入神學院讀書,成為牧師在學園傳道會事奉了二十年之後,成為泰國學園傳道會的會長(Director of Thailand Campus Crusade for Christ)。

沒有留言: